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2023年下半年罗江区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举行综合测试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3-014544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11-24 来源: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按照《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下半年罗江区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综合测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9:30。

地点:中共德阳市罗江区委党校大会议室。

地址: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景乐南路76号。

二、笔试相关事宜

(一)参加笔试考生:报名资格初审和复审均合格的人员。

(二)笔试用具准备: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蓝(或黑)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擦参加笔试。

(三)笔试时间安排:考生务必于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9:00前到达考场,并在考室内签到后对号入座;笔试正式开始时间为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9:30,开考30分钟后未到或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成绩公布:于2023年12月5日前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官网(www.luojiang.gov.cn)政务公开-基础信息公开-招考录用板块公布所有考生的笔试成绩、是否进入面试情况。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详见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官网(www.luojiang.gov.cn)政务公开-基础信息公开-招考录用板块公布所有考生的笔试成绩公告,请考生按时仔细查看。

工作时段联系电话:0838-3120911

责任编辑: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