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2022年罗江区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排名及体检入闱情况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3-001089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 2023-02-14 来源:罗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阳市罗江区卫 生健康局<关于2022年德阳市罗江区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入闱情况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排名、体检入闱情况见附件。

二、面试最低分数线:70分。

三、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3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7:10集合,7:30准时统一出发,截止当日7:30未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二)集合地点:罗江中学体育馆门口(罗江区万安南路-八景苑旁)。

(三)体检前工作日工作时段联系电话为(0838—3120911)。

四、体检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一)体检前调节好饮食、休息,避免熬夜、饮酒、剧烈运动,体检当日空腹前来参加体检。

(二)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一张一寸纸质近期正面免冠大头证件彩照、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每人体检及相关费用约450元,费用自理。

(三)在指定时间前到达集中地点,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着装须有利于各项身体检查,女性不要穿着连衣裙。

(四)集合出发时交出所有具有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不得与他人联系。体检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信息,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身心平和参加检查。体检时如实填报本人信息与病史等,对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等情况,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五)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1.体检当日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验,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2.女性受检者生理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申请补检;怀孕者,提供妊娠证明,并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作X光检查。3.需检查矫正视力的考生,请自备合适的眼镜。

(六)全程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参加体检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2022年罗江区卫健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排名及体检入闱情况表

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罗江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