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2022年罗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14914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12-08 来源:罗江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罗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将本次考核招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上午7:50准时出发,未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二)集合地点:四川省罗江中学校门口(罗江区万安南路126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一)体检前调节好饮食、休息,避免熬夜、饮酒、剧烈运动,体检当日空腹前来参加体检。

(二)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一张一寸纸质近期正面免冠大头证件彩照、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每人体检及相关费用约450元,费用自理。

(三)在指定时间前到达集中地点,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着装须有利于各项身体检查,女性不着裙装。

(四)集中出发时交出所有通信工具,不得与他人联系。体检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信息,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身心平和参加检查。体检时如实填报本人信息与病史等,对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等情况,不予招聘或取消招聘。

(五)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1.体检当日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验,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2.女性受检者生理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申请补检;怀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作X光检查。3.需检查矫正视力的考生,请自备合适的眼镜。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体检集合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检全程需正确佩戴口罩,并积极主动配合现场防疫工作。

(二)所有考生均应在体检集合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不能提供或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定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三)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四川省、德阳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国内高风险地区返回的考生,须及时关注“德阳疾控”微信公众号,咨询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和规定,以免耽误体检。

(四)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集中隔离(或健康监测期)未满的,“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的,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得参加本次体检。有上述情形和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因素被集中隔离或受防疫管控,体检当天无法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的,请提前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相应证明。因为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

(五)参加体检人员不配合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需调整体检事项,将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罗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docx

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罗江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