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2022年罗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举行综合测试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13889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罗江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我区于2022年7月6日德阳市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2年罗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和2022年7月26日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关于2022年罗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网上报名人员)、笔试、面试延期举行的公告》,经研究,现决定举行综合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测试 

(一)笔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上午8:30开始; 笔试地点:中共罗江区委党校(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景乐南路76号); 

(二)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0日上午8:00入场,面试地点:中共罗江区委党校(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景乐南路76号)。 

笔试及进入面试的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情况将于11月19日下午17:00前张贴于中共罗江区委党校大门外。 

二、综合测试的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健康德阳官微”上和当地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笔试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出示绿色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正常(<37.3"C)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二)为避免影响考试,凡考生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三)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测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四)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出口罩外,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 

 其他事项按原公告要求不变。 

德阳市罗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4日

责任编辑:罗江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