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罗江区招募补录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11531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区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位(医疗卫生岗位、校医辅助岗位)罗江区招募补录公告

德阳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位罗江区招募工作已结束,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民政厅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位招募工作的通知》(川卫人事函〔2022167号)文件要求,德阳市罗江区对部分岗位位进行补充招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充招募数量、岗位位

本次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位(医疗卫生岗位、校医辅助岗位)共分类补录人员98名,其中医疗卫生其他岗位91名、校医辅助岗位7名,具体岗位位详见附件1

本次招募通过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s://www.luojiang.gov.cn/)发布招募公告。其他相关公告,如考试、资格审查、公开选岗位、体检、公示等信息均发布在该网站招考录用版块。

二、招募对象

(一)医疗卫生其他岗位。招募对象为省内普通高校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限专业);省外普通高校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四川籍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的省内普通高校2020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限专业);离校未就业的省外普通高校2020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四川籍毕业生;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的省内普通高校2022届大专毕业生。

(二)校医辅助岗位。招募对象为省内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四川籍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的省内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02021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的省外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02021届大专及以上学历四川籍毕业生。

符合脱贫地区、民族地区的,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符合相关条件的要出具乡镇、村或社区证明),以及医药卫生类专业、经济学类专业、土木类专业、工业工程类、建筑类专业、公共管理类专业、农村经济管理类等,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

已通过前期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位招募人员不得再次参加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位(医疗卫生岗位、校医辅助岗位)补录,招募过程中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德阳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位补录招募资格。

三、招募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三)自愿从事公共卫生服务相关工作,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

(四)大学本(专)科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6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6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不超过40周岁(198261日及以后出生);

(五)具备岗位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其他条件;

(六)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八)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等党纪政务处分的;

2.各类考试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招募到相关岗位位的。

四、招募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募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个考生需认真阅读公告,详细了解招募岗位位所规定的对象、范围、资格条件、报名程序、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位报名。报考者对岗位位要求的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可电话咨询招聘岗位位主管部门(罗江区卫健局: 0838-3120029;罗江区教育局: 0838-3121391;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资料:报考人员携带《报名登记表》(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以及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招募岗位位要求的相关资料,在报名时限内,到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现场报名。

12022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供学信网学历注册备案表或所在学校出具的加盖公章的纸质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省外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四川籍毕业生,需提供户口簿或加盖公章的相关户籍证明材料或其他印证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3)户籍在脱贫地区、民族地区的,或脱贫家庭、低保家庭和零就业家庭的毕业生,需提供加盖公章的相关证明材料或印证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4)离校未就业的20202021届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毕业生,需提供毕业未参保相关证明材料或印证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5)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需提供相关文件原件和复印件或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2292209:009261700(节假日除外,超过时限后不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医疗卫生岗位(其他岗位)报名地址为罗江区卫生健康局408室人事与科教股(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狮峰路126号);校医辅助岗位报名地址为德阳市罗江区政务服务中心713室(德阳市罗江区环城路东段168号)

(二)资格审查

由区卫健局、区教育局组织用人单位对照招募公告和职位条件,进行严格审查。本次招募,资格审查与现场报名一并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在招募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三)考试

医疗卫生其他岗位、校医辅助岗位通过笔试确定拟招募人员。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统一组织实施。如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考岗位位数,则不进行考试,通过资格审查等程序确定拟招募人员。笔试相关事宜以后期公告为准。

(四)体检

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体检由区卫健局、区教育局牵头,各用人单位组织考生到二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招募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怀孕考生参加体检,在体检时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可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时,完成体检,作出体检结论。

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体(复)检中有冒名顶替、徇私舞弊等违规情形的,取消体(复)检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因报考人员弃权、取消资格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等额递补一次。

(五)公示

拟招募人员名单按程序和要求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s://www.luojiang.gov.cn/)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电话。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招募的,办理招募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招募;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招募,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招募。已公示的招募岗位位如出现缺额,依次递补,直至无法递补。

(六)选岗位

由区卫健局、区教育局组织用人单位对资格审查通过考生按照考生成绩排名、优先招募条件及岗位位需求梯次排序原则确定选岗位顺序,进行双向选岗位。

(七)调剂

未成功选到报考岗位位人员可进行调剂,由区卫健局、区教育局统筹安排。

(八)签订协议及上岗位

由用人单位及时与招募人员签订志愿服务协议,并进行新招募人员岗位前培训,招募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上岗位工作。

五、政策保障

按《四川省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位项目实施方案》《四川省2022年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应急岗位位招募实施方案》文件规定享受相应政策保障。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募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依法接受监督。凡在招募工作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行为的,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二)本公告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s://www.luojiang.gov.cn/)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招募工作安排。因考生未及时查看相关通知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疫情防控。本次招募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四)根据新冠感染疫情防控要求,涉及笔试和资格审查等有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将提前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s://www.luojiang.gov.cn/)等予以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因考生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和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五)服务期间因各种原因解除服务协议,未能完全按规定时间履行服务的人员,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附件:1.德阳市2022年公卫特别岗位(医疗卫生其他岗位、校医辅助岗位)罗江区招募补录岗位位表

2.德阳市2022年公卫特别岗位(医疗卫生岗位、校医辅助岗位)罗江区招募报名登记表

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德阳市罗江区卫生健康局 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

2022922

附件1

德阳市2022年公卫特别岗位(医疗卫生岗位、校医辅助岗位)罗江区招募补录岗位位表

招募单位

岗位位类型

岗位位 编码

招募名额

招募条件

服务单位

备注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其他条件

罗江区

罗江区卫健局

医疗卫生岗位(其他岗位)

20221102

91

本科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省内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

省外普通高校2022届四川籍毕业生; 离校未就业的省内普通高校20202021届毕业生;

离校未就业的省外普通高校20202021届四川籍毕业生;

罗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罗江区人民医院、

罗江区中医医院、罗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江区妇

功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罗江区万安社区卫生服务中

心。罗江区金山镇中心卫生院、罗江区鄢家镇中心卫生

院罗江区略坪镇中心卫生院、罗江区新盛镇卫生院。罗江区调元镇卫生院、罗江区万安镇卫生院、罗江区白

马关镇卫生院

专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的省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

罗江区教育局

校医辅助岗位

20222101

7

专科及以上学历

专科:医药卫生类 本科:医学类、生物医学工程类

研究生:医学、生物医学工程

省内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

省外普通高校2022届四川籍毕业生;

离校未就业的省内普通高校20202021届毕业生; 离校未就业的省外普通高校20202021届四川籍毕业生;

附件2

德阳市2022年公卫特别岗位(医疗卫生岗位、校医辅助岗位)罗江区招募报名登记表

(一寸彩照)

出生年月

健康 状况

是否服从调剂

是否优先招募

身份证号码

学历

户籍 所在地

学校

专业

是否已就业

毕业时间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家庭地址

公卫特别岗位类别

报考岗位位

1.医疗卫生其他岗位

2.校医辅助岗位

个人简历

大学期间

奖励和处分

本人承诺

1.本人自愿参加德阳市罗江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岗位位招募计划,保证本人相关信息真实。

2.本人将按照规定的时间及时前往相应招募地报到,并服从岗位位分配,除不可抗力外,不以任何理由拖延。

3.服务期间,本人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相关管理规定,爱岗位敬业,尽职尽责。

考生本人签字:

此表正反双面打印。

附件3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报考岗位位名称及编码

手机号码

本人承诺

1.本人没有被诊断为新冠感染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2.本人没有与新冠感染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3.本人没有因过去7天内存在四川疾控、德阳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中所列AB类地区旅居史,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情况。

4.本人目前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

本人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已知悉资格审查防疫要求所告知的事项和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后续招募资格,责任自负;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承诺人:

说明:

1.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可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

2.法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条规定:拒绝执行卫生防疫机构依照传染病防治法提出的预防、控制措施的,引起甲类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后果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3.承诺书落款时间应为当日。

责任编辑:区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