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社工岗)体检安排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8981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7-28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德阳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招募公告》规定,网上报名、笔试、面试等程序已结束,现将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德阳市罗江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社工岗)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22年81日(周上午7:40

集合地点:罗江中学罗江区万安南路126号)

三、注意事项

进入体检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一)在指定时间前到达集合地点,逾期未到者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调节好饮食、休息,避免熬夜、饮酒、剧烈运动,宜清淡饮食,体检前一天晚上十点之后禁食、禁饮。体检当日空腹前来参加体检。早晨起床后尽可能不排小便。

(三)女性受检者生理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申请补检;怀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作X光检查。

(四)体检当天宜穿宽松棉质的衣物,女士不宜穿连衣裙,不宜佩戴项链、耳环、手表等金属物件。选择穿脱方便的衣裤和鞋袜。

(五)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每人体检及相关费用约500元。

(六)集中出发时交出所有通信工具,不与他人联系。体检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信息,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身心平和参加检查。体检后如实填报本人信息与病史等,对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等情况,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七)全程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参加的考生须持体检时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加,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不得参加,并需要提供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行程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体检,体温出现异常的经医院诊断后再作体检安排。低风险地区返德须持3天2检(间隔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其中成都市金牛区、成华区的低风险地区返德须三天三检)参加体检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后续招聘资格,责任自负;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838-3120631

附件1:德阳市罗江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社工岗)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

2022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