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 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3276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4-18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工作部署,全省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第二批次网上报名将于6月13日上午8:00至6月22日下午18:00开放,我区凡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可在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开放时间注册个人账号(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完善个人信息,并在全省统一的报名时段内登录报名。

第二批次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及幼儿园师资格,均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认定”模式申请人于6月13日—6月24日(工作日)上午空腹到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非在罗人员因疫情影响无法回罗江体检的,可到当地受理相同种类教师资格申请的认定机构指定的体检医院进行体检6月27日—7月1日期间到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人事监察股(德阳市罗江区政务服务中心721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

其他条件要求详见《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http://www.luojiang.gov.cn/gk/xwzx/zfgg/1518862.htm)。

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

2022年4月18

责任编辑:德阳市罗江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