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公开考核招聘2022届四川省属公费师范本科毕业生报名及面试延期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327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4-06 来源: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报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48日、49日的举行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全部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应试人员近期应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保持“两点一线”的作息轨迹,不随意串门、会客,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切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时保持通讯畅通,并持续关注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官网((www.luojiang.gov.cn--政府信息公开--国家、省、市、部门和乡镇平台--区人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上公布的后续事宜。

由此给各位应试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