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关于做好全面启用“四川省政府采购执行系统” 有关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510626-2022-014119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0 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各镇,经开区、白马关景区,区级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有关工作安排,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助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按照省财政厅、市财政局要求,我区将于3月12日全面启用“四川省政府采购执行系统”。现就做好执行系统上线运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系统基础信息核对工作

采购人需访问四川政府采购网(www.ccgp-sichuan.gov.cn,点击“采购计划执行系统”登录系统,才能向代理机构发布政府采购项目。登录用户名(12位数)为:510601+预算单位代码(6位数),初始密码为:111111(6位数)。首次登录后,应当核对账户信息的完整性和有效性,并在“用户信息”界面完成密码的重置,补充完善单位相关信息。

二、做好政府采购计划信息核对、发布工作

对已在财政部门完成备案的采购计划,财政部门将在2个工作日内导入“四川省政府采购执行系统”,采购人需核对计划信息,及时向代理机构发布计划组织实施。

三、抓紧组织学习培训,熟练掌握系统操作

《四川省政府采购执行系统操作手册》已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发布,请各采购人及时下载操作资料,组织学习培训,熟练掌握系统操作规范,确保依法、安全、规范操作。

操作执行中,涉及系统操作等技术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请及时向系统技术人员反馈,联系电话:028-86727173、86728005。

附件:1.执行任务书模板

2.四川省财政厅采购计划执行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

德阳市罗江区财政局

202139

责任编辑: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