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发改局对罗江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供水工程新增事项进行现场核实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319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期,区发改局对罗江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供水工程新增事项进行了现场核实。这次核实主要是确认项目新增事项的真实性、必要性以及可行性,确保项目新增事项合法合规和科学合理,保证项目建成后能充分发挥作用。

罗江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供水工程是我区重大民生工程,新增事项的建设地点位于白马关镇凤雏村G108国道两侧,该区域居民生活用水源使用的是自打井,但因该区域处于天然气井开采区域,近期居民水井中出现天然气外溢情况,存在严重的饮水安全隐患。为保证该区域居民的生命安全以及饮水安全,急需为该区域居民引入新的供水管网。经过现场核实,设计方案科学合理,现场要求实施单位加快推进,确保问题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区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