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发改局对经开区园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建设项目(标准厂房一期)进行现场督查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3193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区发改局对经开区园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建设项目(标准厂房一期)进行现场督查。这次督查主要是对该项目的质量、安全以及推进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和督查,确保项目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

经开区园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建设项目(标准厂房一期)位于金山镇金开区园区内,是德阳发展集团与东旭集团的合作共建项目,属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由西南发展集团负责建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情况。区发改局为保证项目顺利有序推进,定期对项目进行检查和督查,同时积极主动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本次督查未发现项目存在质量和安全隐患,现场要求项目要持续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实现点火。

责任编辑:区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