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全面推进罗江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能力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0602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1-24 来源: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期,我区新建的景乐广场充电站、童山公园充电站、白马关倒湾古镇充电站等6个充电站通过验收,即将正式投入使用。该批充电站投入使用,将极大缓解新能源车主充电难问题。

2023年以来,我区全面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能力,充分释放新能源汽车消费潜力,加快引导老百姓绿色出行。

截至目前,我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公共充电站12个,共133个充电枪,其中快充124慢充9个,极大方便了群众需求2024年,还将继续加快新能源基础设施点位布局,力争再新增充电点位12个。

责任编辑:区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