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 关于德阳市罗江区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初步设计 审查的批复
索  引  号: 510626-2022-011384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9-15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送的德阳市罗江区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初步设计文件已收悉,经专家组审查,批复如下:

经专家组综合评议,同意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实施内容:对富乐社区、景乐社区的6个小区的道路、停车场、给排水、弱电、燃气、安防、环卫设施及绿化等进行改造

你单位应督促勘察和设计单位认真执行现行相关技术规范,结合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勘察资料和施工图设计,确保工程质量,并按基本建设程序,报审施工图资料并进行施工图审查备案。

 

 

                      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

                      2022915

 

 

 

 

责任编辑: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