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定价成本调查结论
索  引  号: 510626-2021-042402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四川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区发改局对成都市亿顺达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20192020年度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历史成本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结论予以公开。

一、经营者基本情况

成都市亿顺达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201811月成立,注册地址为德阳市罗江区金雁南路(秦川公寓)12-202号,法人代表曾小均。公司通过竞拍获得我区1548个占道停车位的经营权,公司下设管理部、收费部,现有职工20人,其中管理人员2人、现场收费人员18人。公司依据原德阳市物价局《关于制定德阳市区机动车临时停车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德市价发[2007]99号)文件收费,具体收费标准:3/次(不移动车位3/天,移动车位3/次)全天不超过8元,次数不限;实际收费时间为9:0019:00(全天共计收费时间为10小时)。

二、成本调查结论

通过成本资料收集、形式审核、内容审核、实地调查等程序后,核实该公司两年平均占道停放营运总成本为131.15万元、停车泊位总数量1053个、单个车位日均有效停放时间3.7小时,核定德阳市罗江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定价成本为0.92/小时·泊位。

德阳市罗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629

责任编辑:区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