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财政局召开惠民惠农补贴发放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510626-2024-004245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4-04-11 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及时解决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党和国家强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区财政局于4月9日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了惠民惠农补贴发放工作推进会。

会上,财政局副局长蒋玉林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提出做到几点,一是严控补贴对象一户一档资料审核环节、标准认定环节和资金拨付打卡环节;二是抓好制度管理,规范申报流程制度公告公示制度、一卡通发放平管理制度等,并对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力保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确保了我区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准确发放到补贴对象手中。

责任编辑: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