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二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3-001060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2-13 来源:罗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28,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研究食品安全、禁毒及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及时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德阳市罗江区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四个最严”重要要求,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重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着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会议听取了德阳市罗江区2022年禁毒及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毒品、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对重点人群的宣传警示教育,扎实推动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源头治理,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电信网络诈骗违法案件,持续巩固当前案件下降的良好态势,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德阳市罗江区进一步完善激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工作措施(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

责任编辑:罗江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