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二届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3-000464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3-01-21 来源:罗江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221,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德阳市罗江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研究稳定经济增长、民生实事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罗江落地落实,奋力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准确把握市委对罗江的发展定位和工作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罗江落地落实,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罗江新篇章。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都都市圈,加快融入德阳中心城区,积极承接主干极核辐射带动,在“同城融圈”中提升位势能级。以“四大战略”为引领,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着力实现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同步跃升,推动县域经济进位争先,努力为全市经济总量“重返前三”多做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德阳市罗江区2023年度民生实事初步候选项目建议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德阳市罗江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罗江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