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6226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5-30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省、市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德阳市罗江区防汛抗旱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送审稿)》,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快马加鞭、开动脑筋,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要坚持稳字当头,抓紧抓实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促进消费、财税金融、外资外贸、稳定就业等工作,稳住经济基本盘。

要全力保障粮食丰收,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区在项目入库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相关部门要尽锐出战、铆足劲头,集中精力开展项目攻坚、项目招引、项目服务,切实提升我区项目吸纳能力,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要求,要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要恪守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原则,构建边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行高效的政府机构职能体系。

要规范行政执法程序,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明确执法主体、执法程序、执法事项,厘清监管事权,依法进行监督。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蒋再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