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七一潺亭中学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9279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罗江区七一潺亭中学

红色教育基地、优秀示范学校、人才成长摇篮—-德阳市罗江区七一潺亭中学成立于2007年,坐落在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罗江城区,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施完备。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500余人,教职工176人。

建校以来,学校坚持“为学生的终生学习奠基,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不忘铸魂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实现了“低入口、高出口”的突出业绩,连续多年荣获德阳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学校,高考所有学科均荣获德阳市先进备课组荣誉称号,学校水上运动项目获得全国青少年水上运动比赛“五连冠”。学校现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学校、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四川省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德阳市文明校园、德阳市健康学校、德阳市清廉学校、德阳市特色高中项目试点学校、德阳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德阳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德阳市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德阳市书法教育优秀学校。

崇文厚德,创新精进,潺亭中学,助你成长!

校 址:德阳市罗江区双江路107号

咨询电话:0838—3201678 0838—3200456

责任编辑: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