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四川省罗江中学校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9280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四川省罗江中学校

罗江中学创办于1901年1939年经历战争洗礼,成立国立六中四分校,一曲《黄河大合唱》率先在这里唱响,一度享有“川西小延安”的美誉。2000年,学校创建为“四川省重点中学”,2006年,学校创建为“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2013年学校被四川省教育厅首批认定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高中。

近年来学校为“985”“211”等重点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年年荣获德阳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先后被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双一流”名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2019年-2021年高考,我校成绩在德阳市综合考评中,均名列前茅,连年荣获德阳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学校称号,共有3名学子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2021年,学校被评为全国防灾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德阳市中小学现代课堂教学改革示范校等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现有教学班66个,在职教师245人,在校学生3610。校园绿树成荫,花团簇锦,茂林修竹,流水灵动,是莘莘学子读书求学的胜地。让我们一起走进罗中,筑梦前行。

校 址:德阳市罗江区万安南路126号

责任编辑: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