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实验小学校2022年秋期一年级招生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9283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区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罗江区实验小学校

2022年秋期一年级招生

一、招生计划:6个班

二、招生范围:

(一)年龄要求:2016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朝圣社区、奎星阁社区、富乐社区、柏云社区、金雁社区、芒江社区、泉水社区等七个社区符合要求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顺次安排:

(一)第一顺次

1.招生对象

1)属招生范围内各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以下简称“户籍生”);

2)按有关规定的烈士、现役军人、公安英模、消防救援人员、高层次人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援藏(援彝)人员等享受优待政策的适龄儿童。(以下简称政策优待生

2.招生时间:6月28

(二)第二顺次

1.招生对象

1)父母或监护人在朝圣社区、奎星阁社区、富乐社区、柏云社区、金雁社区、芒江社区、泉水社区拥有合法房屋产权证(含购房合同)并随父母或监护人实际居住生活,取得有效期内居住证的适龄儿童。

2)适龄儿童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学校招生区域内拥有合法房屋产权证(含购房合同,提供购房合同真实性的有效证明)并共同实际居住生活,取得有效期内居住证的适龄儿童。

上述两种情况以下简称“双证生”。“双证生”在符合上述条件时按照以下批次进行招

第一批次父母或监护人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第二批次祖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第三批次外祖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2.招生安排:6月29日上午进行“双证生”登记和资料审查,6月29日下午入户调查;6月30日对符合条件的“双证生”办理报名及信息采集。

(三)第三顺次(以下简称购房居住生

1.对象及范围

(1)父母或监护人在学校招生区域内拥有合法房屋产权证(含购房合同,提供购房合同真实性的有效证明)并随父母或监护人实际居住生活的适龄儿童。

(2)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学校招生区域内拥有合法房屋产权证(含购房合同,提供购房合同真实性的有效证明)并共同实际居住生活的适龄儿童。

上述两种情况以下简称“购房居住生”。“购房居住生”在符合上述条件时按照以下批次进行招生:

第一批次:父母或监护人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第二批次:祖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第三批次:外祖父母购房及其购房时间。

2.招生安排:7月1日上午进行“购房居住生”登记和资料审查,7月1日下午入户调查;7月2日对符合条件的“购房居住生”办理报名及信息采集。本顺次招生按每批次购房时间排序,招满为止。

、报名及现场审查资料

1、户籍生及政策优待生:户口簿、优待资料、预防接种证的原件。

2、双证生:户口簿,居住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预防接种

3、购房居住生:户口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预防接种证。

温馨提示:

请家长关注罗江区实验小学微信公众号,2022年秋期招生信息我们将及时在公众号中推送!

许我六年陪伴 还你一生精彩



德阳市罗江区实验小学校

2022613

责任编辑: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