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二届十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3839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4-27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二届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国省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超大规模城市大面积封控和大范围核酸检测容易忽视的问题及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暨“抓六保、促六稳”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集中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要抓好建章立制,补齐漏洞短板,切实推动我区营商环境位居全省、全市前列。要扎实开展汛期前河流水库、道路桥梁、地质灾害点、农村危房和城镇内涝的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应急物资、队伍、预案、演练等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罗江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