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二届四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0358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罗江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22年1月20日,区政府二届4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德阳市罗江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着力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了《德阳市罗江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送审稿)》,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强监督管理,做好政策宣传,稳步有序推进我区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区乡村振兴局《关于2021 年第四季度动态调整建档立卡脱贫人口的请示》、区住建局《关于申请确定增加3 处历史建筑的请示》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节约用水办法》。

责任编辑:罗江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