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领导督导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0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今天上午,区领导黄琦、谭德明、黄静等督导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综合(农贸)市场、中医院、黎明社区等地,区委书记黄琦带队督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黄琦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加快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要紧盯问题、抓紧整改,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任何一个死角。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发挥好创城志愿者的社会管理作用,不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引导商户创建一个规范的交易市场,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购物环境,持续而有效地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他强调,要围绕小区实际需求和问题开展整改工作,通过合理规划机动车车位,确保停车有序;要按照统一标准要求,对破损基础设施进行及时维护,完善公共服务水平等措施,打造优美、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对标测评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指标落实,做好环境卫生及风貌打造,全力擦亮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村的“金字”品牌。 

在长城华西银行、区文化馆等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德明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站点、创城公益标语设置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保持城区及点位环境卫生,加快硬件设施完善速度,全面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和能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略坪镇、调元镇等地,区政协主席黄静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不断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宣传引导,抓重点、攻难点、抠细节、补短板,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区委副书记、科教新区党工委书记温剑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周红英,副区长刘熙参加督查。

责任编辑:德阳市罗江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