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黄琦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2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八一”前夕,区委书记黄琦看望慰问了区人武部、区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委副书记、科教新区党工委书记温剑锋,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蒋欣参加慰问。 


在区人武部,黄琦对人武部多年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关心本地百姓、保一方平安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区人武部全体官兵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做好人武部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在区武警中队,黄琦深入了解部队建设情况、武器装备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黄琦说,武警中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工作的同时,舍小家为大家,心系地方发展,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全体武警中队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要继续发扬政治坚定、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投身罗江经济社会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