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赴略坪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略坪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赴略坪镇调研,慰问老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府副区长杨益陪同调研。

张天则首先深入长玉村,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王诗敬和黄继禄的身体健康、子女就业、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叮嘱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爱,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张天则来到长玉村“国家级水稻制种”基地、春风十里产业园和高玉村青豆产业园,详细了解略坪镇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和“种子芯谷”建设情况。张天则指出:略坪镇要结合产业发展现状,充分利用略坪“农联”等优势资源, 推进“种子芯谷”建设,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最后,在略坪镇政府,张天则向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和机关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补足工作短板,维护社会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抓紧抓实粮食生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做好应急准备和应急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重要要求,抓好环境问题整治,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略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