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廖凯到我区调研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到我区调研政法工作。区委书记黄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志新等陪同调研,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万安镇、调元镇的镇、村(社区)两级综治中心,廖凯详细了解了两级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及“一张网”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区法院,廖凯仔细询问了一站式诉讼服务、一站式多元解纷及“春晖”工作室的工作情况。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廖凯观摩了区综治中心进行的“雪亮工程”视频点位、综治视联网、“一张网”、应急指挥等工作展示和现场调度情况。

座谈会上,廖凯肯定了我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罗江政法战线的同志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在依法打击“两抢一盗”“黄赌毒”、电诈、养老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上持续发力,全力维护罗江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平安德阳建设,护航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李琳 吴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