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市总工会到我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市总工会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会组织和阵地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温剑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经济开发区、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温馨驿站和万安镇奎星阁等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工会阵地建设、运行等内容,详细了解了我区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工会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要求: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全面提升新时代工会阵地建设水平,真正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堡垒;要创新工会工作方式,大胆开展工会工作,呈现企业健康发展,职工队伍稳定的良好局面,不断凝聚职工向心力,增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肖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