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益西达瓦调研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8日上午,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一行莅临我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光强,市委副书记罗文全,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尚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唐平,区委书记黄琦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儿童福利院、深雪堂初中、范家大院,通过实地参观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益西达瓦对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区继续围绕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的总体目标,做实做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儿童优先”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扛牢未成年人保护的责任;二是优化儿童关爱保护服务阵地建设,选优配强工作力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支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继续做优做强本地特色,在思路创新、措施落实、活动覆盖上再下功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罗江经验”。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推动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聚焦关切开创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新局面,强化统筹推动工作落地落实,有计划、有部署推进全区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江薇 聂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