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黄琦调研白马关景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区委书记黄琦率队到白马关景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温剑锋、赵旭阳、赖朋、唐昌金、杨益等参加调研。

黄琦一行先后到白马关小球练习场、南关楼停车场、凤雏水库、万佛村慧广路、白龙谷等景区环线道路交叉口等地,看规划设计图纸,问具体实施细节,听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德罗干道景区连接线项目、景区道路改扩建项目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各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琦强调,要立足长远,加强统筹,扎实做好景区项目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景区环境,丰富景区业态,大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推动景区提档升级,提升景区竞争力;要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持续优化景区旅游线路,充分结合本地的区位优势、文化特色,打造罗江文旅特色品牌,推进我区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认真做好道路改扩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进一步推动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唐竹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