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为:202206171804)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先生:

    您2022年6月17日给德阳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罗江区万安镇车管所后面黄水河边排污管道冒污水”(受理编号为:202206171804)的来电收悉。按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您的来信已转我局受理,现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罗江区万安镇车管所后面黄水河边排污管道冒污水”的问题,前期我局已函告旌辉公司予以排查处理,目前正在排查中,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我局将及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予以处理。

     以上回复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沟通解释,您也表示理解,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3121898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的来电!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