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水利局对区人大二届一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回复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孙小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的建议》收悉。经我们认真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沟渠开挖和青苗赔偿情况

1.该项目为重大民生工程,主要解决用水困难的老百姓生活用水,所开挖沟渠均按设计规范施工,目前白马关主要开挖分管入户沟槽,我单位将督促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减少不必要的沟渠开挖,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及时恢复开挖路面。

2.施工过程中青苗赔偿已经各镇村组干部和涉及青苗赔偿的村民共同丈量并签字确认面积,按区政府相关赔偿标准尽快赔付到位。

二、受损路面恢复

根据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和相关质量验收管理条例,所恢复的路面均有一定施工工序,目前施工单位已在对受损路面按照质量验收标准进行恢复,我单位将督促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做好道路引导和警示标志安放,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恢复速度,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联系单位:德阳市罗江区水利局;联系人:李永刚;联系电话:0838-3120369。


德阳市罗江区水利局

202267

责任编辑: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