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长信箱回复(信件编号GPPS2204133587)
发布时间: 2022-04-18 来源:科教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来信朋友:

您好!您于2022年4月13日给德阳市罗江区区长信箱提交的来信(信件编号GPPS2204133587)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来信反映问题的调查核实情况

(一)当前形势。目前,全国疫情越发严重,四川已有7个市州存在中高风险地区,距离罗江较近的绵阳确诊病例也不断增多。

(二)关于封校问题。按照省教育厅及罗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高等院校近期实行非必要不出校,也未要求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经核实,前期四川工业科技学校采取的外出需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并未实行封闭管理,且该学院于2022年4月16日起,每天分时段进行开放:11:30-14:30/17:30-20:30。

(三)关于小区连同学校一起封闭式管理问题。为确保学生在校安全,高等院校管理权限及范围在校内,学校制度、职责均很明确,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均无权要求小区连同学校一起封闭式管理。

二、来信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

以上回复我单位工作人员于2022年4月15日已电话告知与您,如您对上述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8-3121500)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德阳市罗江区科教新区管委会

2022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科教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