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202204080615)
发布时间: 2022-04-15 来源:科教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先生(女士):

您好!您于2022年4月8日通过德阳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提交的关于“关于投诉罗江区万安镇大学北路西财天府学院防疫措施不到位(新冠肺炎)”(受理编号为:202204080615)的来电收悉,因您未留下有效联系方式,无法电话沟通,现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向您作相应的解释和答复:

经核实,该校余同学4月2日去成都后,违反学校规定,先后到成都市某酒吧等多个场所聚会,存在与密接或次密接人员出现地点重合,由此造成与余某同学接触密切的6位同学,一起被疾控部门接到校外进行隔离,隔离后赋予红码。在此过程中,学校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操作,目前7名同学核酸检测为阴性,现校内无黄码和红码人员。

关于投诉人反映的“校方未统一安排学生做核酸检测”问题,经核实,该学校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来自不同地区的人员采取了不同的措施。清明节后,对于来自涉疫地区人员,学校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部完成了返校前48小时核酸和返校后24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对于清明节期间未离开罗江区的学生,未统一要求做核酸检测。

关于投诉人反映的“部分学生未戴口罩”问题,经了解,该学校和辅导员在班会等场合反复强调必须要戴口罩,且学校在食堂、教学楼出入口等场所安排了志愿者专门巡查规范戴口罩的行为,但确实存在极个别学生未戴口罩或未规范戴口罩的现象。

下一步,科教新区会同教育局加强对学校的宣传、引导、和监管,督促学校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和属地防疫要求,按照“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九案一流程”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因您未留下有效联系方式,无法与您取得联系,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3121500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电!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德阳市罗江区科教新区管委会

2022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科教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