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12345信访事项回复(受理编号:202204090043)
发布时间: 2022-04-25 来源:科教新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郭先生:

您好!您于2022年4月19日通过德阳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提交的关于“请求帮助让罗江区德阳农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取消学籍”(受理编号为:202204090043)的来电已收悉,我单位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4月20日与您电话沟通,了解相关情况,现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向您作相应的解释和答复:

一、关于单招考试政策问题

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对于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录取工作,统一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政策要求执行。考生已于3月19日9:00至3月23日12:00期间完成专业志愿确认及缴费;考生已于4月1日至4月2日期间在校参加文化考试与综合技能测试。学校已于4月8日在学校官网公布考生成绩查询通知,考生通过学校官方成绩查询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与预录取信息;学校已在4月15日已将相关考试信息提交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二、关于您取消学籍的问题

我单位于2022年4月19日收到您发来的求助信,因预录取信息公示期已过(2022年4月15日),学校已默认您同意入学;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将相关考试信息已提交省教育厅备案,故无法帮助您完成取消学籍事宜,请理解。

下一步,我单位将督促学校加强宣传,并及时提醒,确保多方面告知学生相关注意事项。

以上回复我单位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4月21日再次电话告知来电人。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3121500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电!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德阳市罗江区科教新区管委会

                                                                                  2022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科教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