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区“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14 来源: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3日下午,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宁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区“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市区“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抓好财政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重点工作,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审计监督的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关注预算绩效,规范财政管理。加大对财政资金预算绩效管理的审计监督力度,强化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提升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过程把控聚焦省市区重大政策、项目、重大资金将审计工作贯穿于政策落实、工程立项、工程实施、资金拨付、管理使用等全过程保障资金使用质效三是要创新方式提升审计质量。探索运用租购工程类行业软件方式,防止项目建设中的高估冒算、挤占挪用和损失浪费行为,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科技含量和审计质量。

责任编辑: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