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道安委第三季度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2 来源:区公安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道路交通安全规划》,以及省、市道安委相关指示要求,进一步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重大安全风险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22年7月29日,德阳市罗江区召开全区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三季度全体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旭阳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道安委主任张天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区政府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刘熙传达了近期省、市道安委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区2022年下半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综合治理,强化隐患治理,切实形成统筹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指导,着力补齐短板,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成效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道安委主任张天则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强化分析研判,牢固树立安全事故是可防可控的工作理念,在准度密度、对账管理、复盘分析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预防性处罚,要加大追责力度,要挂账督办整改,强化查的深度、打的力度、追的广度,为预防事故发挥更大的作用;四是要强化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道路交通安全党政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个人防护责任“四方责任”,努力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旭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昌金,副区长彭俊、杨益、廖正林、黄静刘熙区道安委成员单位及各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区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