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金山镇人大代表助力创城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1 来源:金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4日,金山镇人大在接到市人大发起的“巩固创城成果,涵养文明新风”倡议书后,立即组织辖区代表开展创城迎检工作,坚决打赢创城复查攻坚战。

早晨九点,人大代表们来到场镇主要道路沿线,实地查看卫生环境和场镇秩序情况,对街道角落卫生进行清扫,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改劝阻,对车辆停放进行规范,并入户告知、督促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及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金山场镇的环境情况及党委政府前期的工作努力。纷纷表示,一要以身作则,全面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积极带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为迎检奠定良好群众基础;二要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切实巩固好、维护好创城成果,为打赢创城复查攻坚战、全面提升金山文明素质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金山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