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经开区组织召开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8-11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园区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水平和快速处置能力,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7月28日上午,结合当前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周边地区疫情形势,经开区组织40余户园区企业及在建项目单位召开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培训中,区疾控中心疾控科科长刘云华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防疫指南(第六版)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刘云华还对奥密克戎病毒变异毒株和新冠感染后的临床特征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案例,对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了相关要求。

经开区通报了近期对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相关案例,从人员摸排管控、厂区规范管理、物资储备三方面详细讲解了需注意事项。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做好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夯实筑牢了园区疫情防控安全保障防线。

27日以来,经开区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外省、外市来罗返罗人员排查,分类进行信息登记,做到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措施清,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督促重点人员做好居家隔离,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责任编辑:经开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