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领导到经开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1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为保障园区企业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确保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工作,7月27日至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德明、区政协主席黄静先后到园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启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明波陪同慰问。慰问活动中,黄静与迪弗电工、朗迪新材料负责人就企业当前发展形势与面临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表示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将高度重视,并要求经开区及相关区级部门对企业所反映的诉求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日常服务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谭德明先后前往了东旭光玻和上川科技进行慰问,充分肯定了企业一线职工的付出,对他们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一线职工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希望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园区建设中。此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清凉套装901套,为园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使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体会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经开区总工会也将持续做好职工服务工作,为园区广大职工营造安心、愉悦的工作环境,激发职工助推园区高质量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经开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