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关于公布麓峰北路连接线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
索  引  号: GKljq-2021-036169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1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关于公布麓峰北路连接线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pdf

--------以下内容为ORC文字自动识别内容------------------

德阳市罗江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关于公布麓峰北路连接线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四川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罗江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将麓峰北路连接线项目拟征收房屋范围公告如下:

一、房屋征收范围:

1号地块:东至一一朝圣社区安置房;西至一一宝成铁

路;南至一一空旷地带;北至一一升平西路。

2号地块:东至一一天合佳苑;西至一一宝成铁路;南至一一升平西路;北至一一水果批发市场。(详情见附件)

二、禁止实施的行为及法律后果:

自房屋征收范围公布之日起,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及其附属物和改变房屋、土地用途等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部分,不予补偿。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不增加补偿:(一)房屋转让、分割、赠与;(二)新增变更工商营业登记;(三)迁入户口或者分户;(四)其他为增加补偿费用实施的不当行为。

特此公告

附件:麓峰北路连接线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示意图.pdf

德阳市罗江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

相关附件:
责任编辑: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