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配租选房方案的公告
索  引  号: GKljq-2021-024747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7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工作安排,我局将于近期开展公共租赁住房2020年第二批配租选房工作,现将方案公布如下:

一、选房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10:00。

二、选房地点:万安镇奎星阁社区会议室。

三、选房方法:现场抽签选房,区纪委第七纪检组现场监督。

四、参加选房的保障对象范围:2020年第二批经审批合格并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及轮候资格的63户保障对象。

五、配租房源:南塔小区、安澜园小区、天台湖小区、锦绣尚城公共租赁住房37套,为一、二室户型,建筑面积为39-57平方米左右。

六、抽签选房:

(一)依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确定60周岁以上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优抚对象和有残疾的保障对象为一组;其他申请人为一组,采取抽签配租或轮侯方式。

(二)2020年9月10日上午10:00,保障对象凭身份证到现场登记抽取选房分组顺序号,10:30点前未领取的,不得参加本次配租选房。

(三)在抽签选房现场,保障对象按选房分组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号或轮候号登记确认。

本批配租选房和办理入住手续工作由德阳市罗江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实施。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3200171

德阳市罗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7日

相关附件:
责任编辑: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