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关于招募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社工岗)人员考试成绩及资格审查相关事项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8769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7-26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德阳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招募公告》规定,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和资格审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

详见附件1德阳市罗江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社工岗)考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请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本人于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9:00-12:00,在德阳市罗江区政务中心602室(罗江区环城路东段168号)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凡未在规定时间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德阳市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招募考生信息表》;

(五)2022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加盖鲜章的纸质证明材料;

(六)省外普通高校2022届四川籍毕业生,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加盖鲜章的相关户籍证明材料或其他印证资料;

(七)户籍在脱贫地区、民族地区的,或脱贫家庭、低保家庭和零就业家庭的毕业生,需提供加盖鲜章的相关证明或印证资料;

(八)2021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未参保相关证明或印证资料;

(九)专业为社会工作、公共管理、卫生健康,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各一份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及证明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资格审查递补

因各种原因,某岗位产生缺额,则按照该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并电话通知,递补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或因联系电话不畅通导致不能参加递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防疫要求

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参加资格审查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参加资格审查。

所有考生应在资格审查当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版) ;不能提供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资格。

从省外返回我的,入川后须完成2次核酸检测(三天两检,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两次结果均为阴性即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查

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参加资格审查须全程佩戴口罩。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①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②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③考试前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④新冠感染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⑤前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⑥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当天未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其他防疫要求按照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最新防疫要求执行,具体可咨询招募单位或罗江区疫情防控部门。

考生在参加资格审查当天应完整签署并提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承诺知悉并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如遇新冠感染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需调整资格审查时间或地点,将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在招募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的,报考或录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考生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其他未尽事宜由考生招募单位通过电话知。

附件:附件1 德阳市罗江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社工岗)考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附件2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

2022726

责任编辑: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