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二届六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2-000360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罗江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22年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碳达峰碳中和、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固化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双碳”目标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节能降耗、绿色发展。要认真落实中央民族宗教工作方针,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保障各民族合法权益,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着力促进社会和谐、团结进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用铁的纪律塑造良好党风政风。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干事本领,提升工作水平,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了关于小水电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农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德阳市罗江区“家庭农场信贷直通车”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原罗江县自来水厂扩建工程供地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强2022年商贸流通和服务业企业入规入限培育工作的通知(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责任编辑:罗江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