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一届八十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1-040400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11-04 来源:罗江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22日,区政府一届80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天则等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审议了《德阳市罗江区推进乡镇赋权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德阳市罗江区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试点县建设方案(送审稿)》、审议了《德阳市罗江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此次乡镇(街道)赋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相应机构牵头协调,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统筹推进赋权事项领取承接工作,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要强化平台建设对还不具备相对集中办公条件或场地设施条件欠缺的乡镇,要加强统一规划,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加强人员培训,帮助乡镇(街道)强化场所、设备、技术、人员等保障,提升乡镇(街道)承接能力,努力推动乡镇(街道)承接更多基层管理需要的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责任编辑:蒋再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