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能问答
旧版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区政府召开一届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510626-2021-040261
文  号: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罗江区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9月3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天则主持召开区政府一届78次常务会。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讲话。传达学习全省农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靳磊书记在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要情参考》(2021年第二期)上的批示。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中省市文件,牢牢把握政策机遇,按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精神推动好相关改革,落实好教育均等化等政策,推动职教园区建设。

要继续做好罗江防汛抗旱工作,保持高效运行的状态,抓好各项目谋划,补齐短板,提高罗江防治灾害的能力,各镇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稳就业,加强对农民工的培训,促进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王开欢